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山居秋螟雪
职业:琥珀咖啡店主^_^
年龄:27
位置:中国,太原
个性介绍:我很懒,什么也不想留下!我很贪,什么都想要!我很安静,什么都想听到!我很浪漫,什么地方都想去!我很花心,什么都随缘!拥有过的/永远不会失去/没得到的/亦勿须苦苦追求/许多事情本就没有结果/何不以随缘的心去对一切/同一个世界也终于由此构成/你的空间和我的时间/爱一个女人还不如好好养一只猫/^_^也许/一个人曾经给你带来过莫大的伤害/但不要忘记/这个人曾经也给你带来过幸福和快乐!
女人只会为心爱的人走进厨房,大费周章。原本懂的不用说,不懂的都会去学,只希望能让他喝一碗老火汤,吃一顿温馨、有益的住家饭。所以从不想给相守的男人做饭生孩子的女人是从根本上不爱这个男人的...

房子

2009-02-11 21:52 阅读(?)评论(0)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我老妈异常兴奋的开始遍查附近楼盘,欢欣鼓舞的准备买一个房子,大概是受了我表哥生了孩子后全家搬去我大姨家住的刺激,他们居然还把自己的新房租出去了,赖在了我大姨也就是他妈的那边,好像用了一个免费保姆一般,令本来很宅的我大姨,居然天天盼望放风一般的想要出来找众姨姨们搓麻,不是厉害,简直就是残忍!于是乎我妈体会到将来如果我带着全家投奔她,她现在的房子不够用!不够大!而且同时考虑让我近两年结婚,所以一切都被提到日程上面来了,噩梦开始!
  噩梦一:本来吃晚饭就可以去玩游戏的俺,牵着一群我妈的狗,跟着老妈去夜探周边楼盘,旁边有一家御苑国际,看着还不错,但买一个100平米的要60w啊,俺现在那点小家底还不够喝汤,就算加上老妈的救济也就够首付,每个月还背负1000多的债务持续20年,还完了30年后房子又过了土地使用期,国家收回了!一辈子就差不多这么过去了,太恐怖,简直就是想起来那个笑话:“猪通过勤劳致富有5元钱存在老鼠开的钱庄里,猪打算拿这5元钱建一个小窝,大概要花2元卖地,花3元搭窝。 王八是搞工程的,他想在猪身上挣更多的钱,于是找来当投资顾问的狐狸想办法。狐狸说:这好办。于是找来管地盘的狼,开钱庄的老鼠一起来商议。结果王八从老鼠那里借来200元,用100元买了狼的地,花了3元把猪窝盖好,花了50元给了狐狸咨询服务费。猪没有地,只好求王八把窝卖给它,王八要价500元,老猪说只有5元买不起,这时候狐狸说服猪去向老鼠借钱,老鼠答应借500给猪,前提是要他连本带利还600元,可以分10年还清,并且产权证拿来抵押。结果成交。猪到最后花了600元买来了猪窝,比他原来的计划高了11倍,猪努力了十年去挣钱还贷。 

  在这场交易里面,狼,老鼠,狐狸还有王八都挣了钱。以后他们就如法炮制。更多的猪去贷款买房子了,这时候,当商人的驴看到有机可乘,到老鼠那里贷了好多好多的款,把王八盖的房子都买下来,然后以更高的价格卖给了猪。猪的还贷期就越来越长,吃的越来越差,小猪崽子也不敢生了。由于猪的数目越来越少,狼觉得这样下去自己没有猪肉吃了,非饿死不可,于是开始调控,不让老鼠再借钱了。但是王八还没有停止盖房,把自己挣的钱和贷的钱全投入生产了。 

  驴手上的猪窝囤积的很多,卖不动了被套牢了。结果,老鼠,王八,还有驴都挣了好多的猪窝。钱到最后集中到狼手上。如今,谁都等着狼把钱拿出来救命。于是4万亿就这么出来了。”

 

  接下来是中正月湾,号称挑高5.4米,房子盖得跟大便没拉干净一样,外型好像一长坨外面加了一个点,密密麻麻的简直比养鸡场的笼子还多,看着就让人头晕,看了看户型图,更是头晕的一塌糊涂,设计的跟狗屎一样,踮起脚尖就能摸到灯,楼上隔板基本上没有什么隔音效果,恐怕一个房间做爱,另一个房间就跟听直播一样精彩,还卖的死贵,平均下来一平米8200大洋,收92平米钱结果合同写82平米,理由是复式房不是按照两倍算平米的,既然不是这个算法为啥还要按照这个算法收钱?太可怕了,不过话说回来,貌似这房子买起来还算便宜点比上一个,所以如果想要体验住在鸽子笼里面的感觉,还是可以考虑买这个准现房的,毕竟复式下来一个号称90平米的房子才40w。其他两个俺就没看了,值得庆幸的是俺会使用网络,回家一查,御苑国际没有预售证违规卖房,一句话吓得俺老娘放弃了,虽说放弃还是恋恋不舍的念叨:“万一人家弄好了证件,不是没有好户型了,大家都这么卖的么!”俺就当没听见!

 

  噩梦二:饭后不能看报纸了,刚吃完,俺娘就拿来各个户型图展开讨论,这个向阳,这个如何布置!头疼,俺只能说:“房子家里已经有了,将来房子还会继续盖,有这钱不如拿去旅游啊,提高生活质量啊,不一定要白送给土地所有人!”于是把话题改到去南方买房子上面,俺老娘很有兴趣的,再然后就简单了,毕竟那是个遥遥无期的东西,俺老娘也放不下她的那群杂毛烂狗外加一群姨姨,就算姨姨们肯去,人家还有儿女照顾呢,所以这件事注定是一个梦想,不过结果还是话题绕远了,俺娘去一边慢慢憧憬去了,俺就可以继续看报纸了。^_^!

 

  没结尾,因为还没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