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山居秋螟雪
职业:琥珀咖啡店主^_^
年龄:27
位置:中国,太原
个性介绍:我很懒,什么也不想留下!我很贪,什么都想要!我很安静,什么都想听到!我很浪漫,什么地方都想去!我很花心,什么都随缘!拥有过的/永远不会失去/没得到的/亦勿须苦苦追求/许多事情本就没有结果/何不以随缘的心去对一切/同一个世界也终于由此构成/你的空间和我的时间/爱一个女人还不如好好养一只猫/^_^也许/一个人曾经给你带来过莫大的伤害/但不要忘记/这个人曾经也给你带来过幸福和快乐!
女人只会为心爱的人走进厨房,大费周章。原本懂的不用说,不懂的都会去学,只希望能让他喝一碗老火汤,吃一顿温馨、有益的住家饭。所以从不想给相守的男人做饭生孩子的女人是从根本上不爱这个男人的...

浅谈北理工又跳楼一个事件

2009-04-21 18:12 阅读(?)评论(0)

  貌似分区管理员给我发消息说要写点什么主题开展讨论,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记得2003年北理工光跌倒楼下,不管是跳的还是被推得,总之下去了4~5个,那年也没有听到什么报道,今年就更别说什么了,就好像我回帖说得,只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随着扩招的增加和娇生惯养心理素质差的问题产生,出现各种情况问题都可能。

  1,这孩子说了,是自己没好好学习,至于为什么不好好学习,那只有他自己知道,难道是因为别人笑话他是农村孩子?我觉得那样应该激励他而已,父母一辈子不容易的好容易让他上了大学,不思回报,居然推给姐姐姐夫义务,这样的人那就是不孝。多少老师费尽心力培养教导出来,他居然去死,那是不仁,害得宿舍其他哥们儿睡觉都不踏实,那是不义。

  2,看那自己写得遗书分明就是心理阴暗,虽然说对于一个已经死去的说这话有点刻薄,但这人实在是太好笑了,说什么做鬼也要去报复笑话他的人,搞笑!活人如果怕死人,那这个世界鬼肯定比人多,除非是做了亏心事了,死都死了害怕别人笑话,只能说明,就算他做了鬼也是一个胆小鬼,哪里比得上同样是自杀的项羽--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3,说起做鬼其实不容易,中国民间说起这种不忠不孝的人死后要进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想当孤魂野鬼那里那么容易啊,天天要受油煎之苦,说起西方宗教,自杀的人同样只能进地狱,自杀的同时还没有什么无私的奉献牺牲,天堂都不会怜悯,说白了,他连好鬼都做不成,临死还不知道担心一下自己,还想着自己变成鬼能有什么作为,做人都做不好,还好意思做鬼?

  4,说到这个学校的学生之间啊,问题多多,学校应该有个心理评测机构,遇到这种条件比较低的学生或者说心理上容易不平衡的学生,还是单独处理的比较好,否则,有人长得比他帅了,他也不爽,有人比他学习好,他也不爽,有人比他有钱,他更是不爽。当然,那些花着父母钱成天不干人事的家伙们也很多,这些人还喜欢欺负这些农村来的孩子,的确是该死,记得我们宿舍以前也有农村孩子,那孩子心理也是有些偏激,可是我们宿舍其他成员都是尽量避免让他觉得自己不如大家,例如出去吃饭大家均摊费用,尽量都让他少摊,估计这孩子要是早生十年到了我们宿舍,倒是也不至于死了。
  
  5承受能力越来越弱是现在孩子的通病,什么屁大点事情啊,都看着世界末日一样,找工作不成也自杀,失恋也自杀,学习不好也自杀,难道是他们体验国情,给社会减少负担?父母一辈子容易么养下这帮不是东西的家伙?以前一年死两个在学校其实挺平常的,结果现在越演越烈了,有完没完,死有什么意思啊?有那去死的勇气还没活着的本事?想不通,记得某年开创北理工高层跳楼第一人的那个南方小男孩,至今我还保留着他摔死的照片,那可是北理工死学生最多的一年,可怜的北理工,虽然我对自己这个所谓的大学母校没什么特别的好感,但也不想看着它这么身败名裂。

  6,反正死了也就是死了,活着的依旧活着,其实没什么讨论的,无非是现在网络发达了,信息高速了,大家清闲了,所以喜欢唠嗑了,说说就这么过去吧,犯不着为这些没脑子、没自尊、没骨气、没孝心的人浪费时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